沉眠之诗AzathothVerse

乱来系个人AU 沉眠之诗 首页

 

inktale errortale-Shub!ink和Hastur!error的介绍





Ask

Q1:ink和error见面还会打架吗?

A1:大概不会,ink的权能比error高一个等级。error摧毁AU时对ink充满着忌惮和畏惧。


Q2:ink和error之间有明确的爱情关系吗?

A2:不会,他俩之间还是朋友未满。


Q3:ink会保护每一个AU吗?

A3:ink知道这不现实也不可能,ink只能尽自己所能保护(自己认为该保护的)AU。但ink绝对是一位称职的慈母。


Q4:error的“餐点”是指?

A4:error将AU视作自己的养料,进食(毁灭)AU是日常的消遣。error喜欢下午茶和盛大的宴会,并将ink视为体贴但危险的酒侍。


Q5:为什么说Ink是最危险的?

A5:Ink自认为母亲,会把它所宠幸的AU拖入黑暗中,给予其充足养料而使其快速繁荣,向着没有未来的毁灭发展。AU破灭后的尸骸又成为其他AU的养料,就这样维持着AU生与灭的平衡。

  87
评论
热度(8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沉眠之诗AzathothVerse | Powered by LOFTER